小鸢儿吖

李莲花想要一个孩子陪酥儿一起长大

“你说你一个医术半斤八两的神医,能挣什么钱?”


“夫人教训的是,那你说我除了给人看病我还能怎么办?”


李莲花笑嘻嘻的走过来抱住了风芷雪的腰间,露出一脸骄傲的模样


“在说了,我若是穷了,夫人可是有钱养活酥儿与我,况且当年我建立四顾门也花了不少钱”


“那你当初把酥儿抱回来做什么,你不如把她送给一户有钱人家,让别人养她长大”


“我怎会舍得她在别人家受骂,跟我身边我还能保护她,况且夫人也接受小酥儿”


李莲花说完吻上她的红唇,轻声在她耳边说道


“要不然夫人我们生一个,我们的孩子陪酥儿一起长大也没什么不好,难道夫人不想要一个孩子”


风芷雪脸红的轻轻推开他,李莲花站在原地没动,大掌还放在她的腰间,等待她的回答

“我们养酥儿一个,经济问题就很难,要是我生了孩子,你怎么养活三个人,所以我才不生呢”


“好,你不想生,那我们便不生,等你想生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孩子,我们在生”


李莲花尊重她的想法,抱着她吻了起来,两个人就像在热恋之中暧昧,蝴蝶飞进,花蕾之中品尝着它的味道……


“夫人好香啊!在过来些”


“唔……不要~”


李莲花诱哄着她,随后细细品尝着她身上的气息,与那让他欲罢不能的花蕾之中的香气,勾引着他的来去……


宝子们可以进980014424裙

可能会有一些不能写的车车……

也可以催更我呢,不定时更新

评论(3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