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吖

追着李莲花打,李莲花主动拿搓衣板

第二天风芷雪起床做好了早饭,李莲花从楼上下来,吃饱就睡的李悦酥在摇篮里睡觉,她跟着李莲花一起吃早饭


“相夷,直从你变成李莲花之后整天游手好闲的,什么也不干,怎么养活我跟着酥儿”


“夫人,话可不能这么说,好歹每天都要出门给人看病,也挣了不少钱吧”


他扒拉了几口饭又继续说道


“再说了,我就算很穷不还是有你养酥儿吗,我呢能活着就行”


风芷雪生气的拿着筷子敲打他的碗


“在说胡乱八道,可别怪我对你不客气”


“夫人息怒,夫君知错”


风芷雪见他如此乖巧的道歉眯了眯眼,李莲花视乎有点反常啊,李莲花对她露出笑容来,风芷雪放下碗筷


拿起扫把打了过去,李莲花连忙转身躲开,而且撒腿就跑,然后风芷雪追着他打


“夫人,我可没做错什么事,你为什么要打我?”


“你肯定又拿我的银子了”


李莲花委屈巴巴的露出了为难的模样,见你要打过去他把摇篮里的李悦酥抱在怀里,李悦酥哼哼了两声又睡了


“夫人千万别动怒,万一打到酥儿就不好了”


“你行,说你把我的银子拿去买什么了?”


李莲花把李悦酥放回了摇篮里,主动去拿搓衣板跪了上去,双手举起柳条……看着他的操作风芷雪无语……


“夫人,我已经知道错了,我只是用银子去买了酒,我真的没乱花,要打要罚夫人请便”


风芷雪不忍心他跪着就让他起来了

评论(3)

热度(1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