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鸢儿吖

当她哭了,李莲花连忙哄

时间久了,村民都知道风芷雪是李莲花的妻子,李悦酥也长了不少,李莲花抱着她出门了,村民都会认为她是我们的孩子……


李莲花的身子也恢复差不多了,虽然看着病弱……风芷雪自然是高兴的,李莲花买了排骨回家


“莲花,你今晚做什么给我吃?”


“煮你爱吃的粥,怎么样?”


风芷雪点头嗯了一声,把他的衣服拿出去晒,现在是中午了,李悦酥已经在他的怀里睡着了


“酥儿,如今还小,被总是带着她到处跑”


“夫人放心,这几年我们都只是在这里生活,别人也不会知道我是谁,我就给人看看病什么的”


“莲花,你真的相信师兄他死了吗?”


“若是找不到师兄的尸体,我不放心”


“当初你为了师兄的尸体去找笛飞声,你有没有想过师兄万一他没死呢?”


“不可能,十年前他的尸体我找到过,怎么证明他根本没死”


“而且这么多年,为了照顾酥儿我才放下找师兄的事情,等酥儿长大些,继续找”


“你吼我!”


李莲花一脸懵逼!!!他没有啊,他明明说话很是温柔啊,只是他说话有点大声,风芷雪委屈的哭了


“你居然吼我!”


见她哭了李莲花心软了下来,见她哭李莲花的心都碎了,居然不知道该怎么哄她,无奈的走过去把她抱在怀里,摸了摸她的头,亲吻她的额头


风芷雪哼了一声,李莲花紧紧的抱着她,就这样风芷雪在他的怀里听着他的心跳还有呼吸声

评论(5)

热度(21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